0316-8614168 手机:18033658378
特色服务

监控电视墙的钣金材料知识

2019-09-04 16:35 来源于 香河创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

监控电视墙是由冷轧钢钣、不锈钢板制作而成,这些板材有什么特点呢?

冷轧钢板,目前制作电视墙最为普遍的材料,其特点是:容易折弯,材料成本相对于不锈钢板来说要低得多。通过静电粉末喷涂,达到很好的防锈效果,还可以喷涂上想要的颜色,更美观,与监控室的色彩更加的搭配。

不锈钢材质的监控电视墙,防锈功能更好,但不锈钢材质的监控电视墙价格一般比冷轧钢板的电视墙价格贵2-3倍,这种类型电视墙不需要表面喷涂着色,色彩比较单一,根据不同的地方,有着一定的应用!

两种材质的监控电视墙,都在监控工程中发挥着重大的作用。无论使用哪种材质,都是为了更好的服务整个监控工程!



© 2024 香河创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钣金网  www.banjin.com     84974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0316-8614168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