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16-8614168 手机:18033658378
特色服务

怎样能够选到优质的监控杆

2016-11-10 12:30 来源于 香河创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

我们行车在马路上,经常可以看到安装监控摄像头的监控杆,今天我们来为您介绍一下怎样选购到优质的监控杆。

在选择监控杆的时候,主要看的是主杆。一般情况下,优质的监控杆都是以无缝钢管为原材料进行制作的,这样的材料制作的杆子抗压能力比较强,所以建议大家在购买的时候看好制作材料。其次是看管壁的厚度,一般较厚的管壁其质量都比较好。管壁的厚度和承压能力与抗风能力有很大关系,所以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看一下这方面。还有一个方面需要注意,就是在安装上,优质监控杆安装很灵活,这是为了增强竞争力,后来逐渐成为判断产品质量的标准之一。

© 2024 香河创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钣金网  www.banjin.com     84961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0316-8614168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