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16-8614168 手机:18033658378
特色服务

监控操作台的功能

2016-11-10 10:07 来源于 香河创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

控制台在生活中是很普遍的,而且操作方便,承载的负荷也是比较大的,实用性也比较强,监控操作台和操作台是不太相同的,相比而言监控操作台的功能比较多,监控操作台有哪些特殊的功能呢?

监控操作台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进行定制。操作台有单联的,也有多联组合而成的。

监控操作台在制作柜体方面过程比较多,首先柜体方面是由钢板制作的,钢板就要由很多工序才能制作完成,过程比较复杂。监控操作台可分成两种:组装式和焊接式。虽然都是监控操作台但是式样不一样,特点也就不一样,各有所长。组装式的过程很难操作,比较复杂,但是成本要比焊接式的成本要低。相比较而言焊接式的过程相对比较容易。

监控操控台一般可以分为以下几个步骤:很符合工作人员的坐姿,工作人员坐在上面会感觉很舒服;台面是使用抽屉式的,不但节约了空间,而且方便了操作;监控操作台在散热性能也是非常好的;监控操作台夹角的设置符合了工作人员操作时的舒适角度。

© 2024 香河创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钣金网  www.banjin.com     84974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0316-8614168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