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16-8614168 手机:18033658378
特色服务

多媒体讲台使用注意事项

2016-11-10 10:12 来源于 香河创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

几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,在一些公共场所、办公室、教室、演讲场所、学校等场合都应用到了多媒体讲台,能够更好的展示出想要表达的内容,使听者能够更好的理解。在使用多媒体讲台应该注意一些使用事项,以便延长实用时间。


当多媒体讲台设备有故障时,不允许擅自进行处理,以免造成更大损失,应有使用多媒体讲台的使用者提出,由主管人员负责处置,并交由技术人员维修。
学生不应该擅自使用多媒体讲台,不能任意乱插、拔室内电器、接收器、总机等任何设备。不准带走多媒体教室内任何东西,违者应当严肃处理。进入多媒体教室和使用多媒体讲台应按时出、入,按要求时间使用。不得有意破坏多媒体讲台的任何设备,如后破坏者,应除赔偿外,按情节给予罚款并作出严肃处理。在使用多媒体讲台结束后,必须清扫好讲台和教室的卫生,并能有秩序地离开。






© 2024 香河创佳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钣金网  www.banjin.com     84974   网站首页   管理入口  

二维码 0316-8614168
在线咨询
返回顶部